CONNECT . 認識香港循理差會

異象使命

  1. 教導信徒認識聖經,活出聖潔。
  2. 栽培門徒回應召命,落實信仰。
  3. 裝備精兵胸懷普世,延福萬邦。

核心價值

  1. 向貧窮人傳福音,關注世上被忽略的一群,乃是上帝給我們的使命
  2. 每一位信徒都應學習和實踐宣教使命
  3. 每一位宣教路上的同行者都是我們服侍的對象

服侍地區

柬埔寨

大學生事工

柬埔寨大學生資助計劃是從2001年開始,透過資助學生的學費,讓來自鄉村教會的貧困青年得到接受大學教育的機會,幫助當地教會和社會培育未來領袖。多年來我們在金邊市分別設立男、女生宿舍,為大學生提供住處,透過團體的住宿生活,實踐基督的愛及建立團隊合作精神。同時,藉著查經和信徒造就課程,培養大學生學道成長,見證基督。

• 辦學 柬埔寨光輝學校

光輝幼稚園在2016年成立,校舍位於柬埔寨新金邊市區,學校以基督教的理念,提供優質教育,為幼兒未來的學習及成長奠定良好的基礎。

課程採取柬語及英語教學,以活動模式提高幼兒學習興趣,在知識上增長。學校環境寬敞,適合幼兒學習及遊戲活動。協助幼兒學習自理及生活上必須的技能,讓他們愉快地成長,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各方面,得到均衡的發展。

柬埔寨迦密國際學校

迦密國際學校座落於柬埔寨首都金邊市,是香港「國際教育協會」創辦的中小學校。「國際教育協會」是由香港循理會、香港宣教會及基督教興學會合作組成的非牟利基督教團體,在香港註冊。

該校成立的目的是要為當地學生提供優質的基督教全人教育,除了基本的柬語課程外,學校更注重生命教育,還提供英文、普通話及電腦課堂等,期望能為柬埔寨培養人才和棟樑。學校於 2011 年開始收生,現時已有六級小學及五級中學,共有超過 600 名學生就讀。

安康家庭中心

安康家庭中心的服務是循理會在柬埔寨的城市福音事工之一,中心自2016年啟用,位處新金邊市的其中一個大型屋苑。

中心的服務目標是藉社會服務並健康教育,幫助新一代柬埔寨人建立身心靈健康的家庭,透過提供有質素的服務見證主愛,與居民建立關係和分享福音。中心開辦中小學生的補習班、普通話班、電子琴班和其他學習或興趣班。我們也歡迎街坊的孩子們隨時到中心借閱圖書和益智玩具,並按需要舉辦家長講座和安排家訪服務,盼能接觸更多社區人仕傳揚主恩。

• 緊急援助
按此 觀看各地旗幟的名稱